PilipalaBOOM

不会放烟花的黑影不是成都队真正的粉丝!

总算活过毕业可以出踹几口气然后准备忙下一阶段。不是攒人品,是希望人品爆表了。假装五月五。

比起爱情,我更喜欢羁绊。

 

我从没后悔与你相遇

再回首时光已逾千年

无数次遥望那片蓝天记忆随时光流转直至霜林尽染的平安京

衣角翩跹唯落子之音不变

黑与白的纯粹执着千年

你延续了我的执念

 

又是一年鲤鱼旗飘扬的日子

少年的记忆连同时间深深藏进心的角落

你留下的深深浅浅的印记即使多年以后都无法忘记

千年的相遇是奇迹

从此人生打下黑与白的烙印

我感谢你

 

跨过遥远的时光看着这片天空,太多思绪,太多念想。

呐,你一定在某处静静看着我吧,Sai。


评论

热度(2)